余晚晴

重生后我只想摆烂

    (前世万人迷被各种强迫未遂的清冷美人攻重生多次后准备“满足”自1为是的受们,表面清冷实则心机美人攻x各种自1为是受,作者攻控,受控勿进)


     “弟子自请受罚。”


     温月白恭敬地行了一礼,低头的瞬间掩住眼里的淡漠。


       简临清眼中闪过一丝意外,这魔崽子一向不愿别人委屈了他,怎么自己一句话他就愿意为师弟揽下罪责。


       但他也未多说什么,挥了挥手示意对方下去,却看见对方一直保持着行礼的姿态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温月白,下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温月白慢慢直起身子,头微微低下,些许发丝模糊了他的轮廓,嘴张开又合上,似是挣扎犹豫,最后只轻微吐出一句“师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简临清因着这一声,恍若间想起数日前,温月白重伤归来,他本想随意看看便离去,却被抓住了衣袖。


        面色苍白气息微弱的清冷美人禁闭双眼,似有深重的梦魇,却紧紧拽着他的衣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看见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因着这几句呓语,他昏了头似的照顾这魔崽子一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回过神来时,温月白已经离去。


       门外早已等着人,顾行榭担忧地看着温月白,“师兄,你有没有如实告知师尊?”


      “阿榭,早在苍城我就说过,一切皆是我所为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莫要记错了。”


      温月白摸着对方的发丝,眼神温和而缱倦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让我担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一如苍城秘境,他为了“守护”对方,甘愿强行收复秘境核心,重伤昏迷。


       白得一个上等秘境和修复损坏的神魂,又敲了那偏心的师尊一笔,真是个划算的买卖。


        温月白心中计算着,面上还是张温和处处为对方着想的模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一定会来思过崖看师兄的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来那种地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不然他怎么跟前世锁住自己的死对头魔尊私会呢?


        这一世,还是为“情”堕魔,有意思些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