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晚晴

相似.十六

(又名《蛋挞和笨蛋公主一起搞事记》?因为看到姐妹求文又开父女向?)


   竟是一直以来被利用的她与我最相似。


    三十九


     “锡京,照片发给我一份。”


      周锡京惊讶地抬头,


     “这么恶心的照片干嘛要看?”


      “照片上的男人背影看起来像“白俊基”。”


       周锡京瞬间知晓了这个“白俊基”所代表的含义,她把手机递给周丹泰,对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一定会被马上除掉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丹泰看着照片上的身影,想着前世探查到的一些信息,这个“白俊基”似乎掌握了千瑞珍的某些把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什么呢?他的眼神沉静下来,看向周锡京时又温和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锡京先回家吧,处理完了爸爸陪你吃晚饭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等爸爸的好消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周锡京提着包坐上了车,上车后,她把照片扔给作为司机的赵秘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撑着脑袋,她漫不经心地落下决定裴露娜命运的决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把照片上的男人剪掉,传播裴露娜的一些谣言,照片作为证据,不用闹大,让她附近的人知道,先给她一点心理压力,必要时可以让周锡勋和沈秀莲知道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既然是白俊基绑架的裴露娜,那就不能直接放网上去,到时裴露娜不愿意被勒索,爸爸要是一时找不到白俊基,不就没饵了,但折腾一下裴露娜还是可以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抛下对沈秀莲和周锡勋的感情后,她好像越来越聪明了,要是沈秀莲知道,估计会指着她鼻子骂不愧是周丹泰的女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,她本来就和爸爸很相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四十


      周丹泰找到了白俊基,但他没有直接抓了对方,这家伙很狡猾,滑不溜秋的,而且搜集了对方掌握的千瑞珍的把柄再抓也不迟。


       虽然他可以直接抓起来逼问,但谁知道白俊基会不会毁掉一些证据或者藏起来一些,又或者引导他拿到假证据。


        前世被沈秀莲她们的各种操作整多了,他养成了更加谨慎的性格,这也跟他年轻时差不多,不过步入中年后太过顺风顺水,导致了他不再那么谨慎最后翻车的结果。


        通过查找白俊基的房间和行踪等,他发现千瑞珍救下洛根李并且想拿洛根李换钱的事,但财产已经在他手里,而洛根李现在的位置他也有了眉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周丹泰敲打着桌面,看着洛根李昏迷的照片,眼中划过一抹狠色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一次,洛根李还是真的死了好一些。


       千瑞珍既然算计了他,这个杀人犯的罪名就让她来背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(虽然看了顶楼解说但还是忘了剧情的女人,如果与原剧情有出入当我私设吧,蛋挞和京京都准备搞事情,当然京京下手还是轻了)

评论(28)

热度(23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